随便你啦

随便写一写

第一次,我看向你,你是舞台上所有目光的焦点。闪闪发光的你,被狂热地爱着的你,我只是角落里最不起眼的那个。我想要靠近你,再靠近你一点,再靠近你。

 

你过气了。我守着你的推特,最近的消息还是三年前,一部毫无水花的电影。你端着强撑出的笑容,曾被夸赞为神赐予的美貌依稀可见当面的风采。

 

世事从来奇妙,我遇见了你。我是衣着光鲜的白领,你是小剧场里打杂的群演。

 

你变了,好像又没有变。

我的心跳和十年前一样。

 

我爱你。

 

现在的你,可以允许我肆意来爱了吗?

我的爱是狭窄的一人之爱,是想要拥有你的爱,是想要身体交缠的爱。

这样的爱,你愿意接受吗?

 

请来我的家中,它是不华美的黄金屋,钥匙在你的手上。

请栖息在我身边,只要你,只能是你。

 

我想用指尖描摹你的容颜,我想要亲吻你的唇,我想要把你嵌入我的身体中,

你听到我的心跳了吗?

 

一下一下,说着,爱。


评论